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2022-10-14 10:15:03  浏览次数:534

10月12日,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张炜主任参会。


会上回顾了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尤其是申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侨胞之家建设、华侨事务经费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董春晓主席对前三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保持进取精神,高质量完成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一是按时完成全市县区侨联全覆盖工作,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三个试点要在十月底之前完成建设,其他县区在年底前完成建设。二是积极筹备海外知名专家衡水行活动,继续与前期联系的人选对接时间和具体项目,争取年底前举办一期。三是继续加强侨爱心志愿服务队建设工作,组织人员交流培训,积极承担参与衡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四是做好“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完成“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活动在各县市区的落地工作。五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到全市“一盘棋”中去谋划和推进,积极组织侨商侨企来衡考察,协助新侨创新创业,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会上还通过了2022年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发放计划,经费拨付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