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七期衡水营闭营
2020-8-13 10:25:18  浏览次数:3257

8月12日,由衡水市侨联承办、衡水学院协办的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河北省侨联第七期网上夏令营圆满闭营。

                       (海外营员林君怡作品)

在闭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通过音频发表了闭营致辞,向参加第七期“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的海外营员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向组织活动的英国河北会和英国文麟中华文化学校表示了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营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寄语他们永葆对中华文化的渴望和热忱。

(上图:衡水营全体教师营员合影,下图:海外营员邱天祥作品)

 随后班主任老师邀请营员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并展示了营员们的优秀作品。营员们向大家表演了辛苦练习了十多天的营歌--《敢问路在何方》,借音乐来表达他们在学习中国文化的路上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决心。老师们也一一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闭营仪式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最后衡水营的主讲老师林志卿教授宣布了“省侨联优秀营员”名单和“文麟优秀营员”名单。


(左图:林志卿教授为夏令营赋诗,右图:海外书法教师作品)

  

   通过15天的云端相聚,营员们学习了中华文化、收获了珍贵友谊,也进一步向海外宣传了衡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营员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来衡水观光旅行!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