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4 10:15:57  浏览次数:455

10月13日下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此次学习由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带头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在深学细悟中铸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董春晓主席强调要从四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一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全力打造“侨心向党”工作品牌,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伟大目标,在打造服务大局新成果上作出更大贡献。侨联要发挥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这一根本立场,在拓展服务群众新渠道上取得更实成效。侨联要做好华侨事务专项经费的发放工作,关注困难群体的民生需求,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侨界群众手中,不断提升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四是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这一重要要求,展示侨界良好风采。侨联要以“赶考”精神,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机关建设,努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示侨界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