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2-9-9 11:38:22  浏览次数:607

每逢佳节倍思亲。98日,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侨联上门走访慰问本市重点侨企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侨属,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深情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在走访中,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与侨界群众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很多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父母表示,市侨联把我们侨眷牵挂在心中,见到你们,听到你们的声音,我们的心都是暖的!你们传递的温暖与感动,送来的节日祝福,我们也会跟我在海外的子女们分享,嘱咐他们要为祖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加坡侨眷、著名书法家夏金城对市侨联的慰问表示感谢,即兴赋诗一首:“年年佳节倍思亲,孩儿异国思更深,翘首登高目不及,侨联送福送爱心”。



此次中秋节走访慰问“特殊群体”也是衡水市侨联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亲属的联系,当好贴心人、知心人和娘家人,让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父母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切实感受到党的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侨界氛围。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