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侨联主席董春晓与衡水中学侨联新当选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
2022-8-29 19:13:53  浏览次数:590

826日,河北衡水中学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胜利召开。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与衡水中学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见面。


董春晓指出,衡水中学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并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衡水侨联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河北省侨联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成果。为我市全国知名中学侨联工作找到了融通外的新契机、新路径。衡中侨联要牢牢把握侨联的正确政治方向,践行为侨服务宗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切实当好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学子的桥梁和纽带;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化交流、内引外联、创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心同向,同力同德。为衡水侨联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衡水经济建设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衡水中学首届侨联主席葛春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市侨联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侨”的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做服务大局的明白人;突出宗旨意识,做归侨侨眷的贴心人;突出自身优势,做海外学子的引路人。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