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邀请五国海外侨商、侨领助力衡水湖马拉松商务恳谈会
2020-4-30 15:13:57  浏览次数:934
 

2017年9月在刚刚闭幕的2017·衡水湖马拉松商务恳谈会上,市侨联邀请了美国加州河北同乡会会长董先生、澳大利亚冀商商会会长张先生、巴西河北进出后贸易公司董事长李先生、智利河北商会副会长邵先生、乌干达河北商会副会长张先生等5个国家的12名海外侨商、侨领参加恳谈会。

在商务恳谈会上,各位侨商、侨领全面了解了衡水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特色品牌以及衡水招商引资、引智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同来衡水企业家亲切交流、共谋发展、积极寻找合作商机。经市侨联联系、引荐,来自美国加州的河北同乡会会长董先生就推动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同美国特斯拉总部的特斯拉电动汽车项目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来自智利华路天宇集团总经理邵先生同冀州北岳家庄旅游区就共同建设特色小镇项目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

“海外侨商侨领衡水行座谈会”上,海外侨商侨领同市侨联工作人员、市华商会部分企业家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会谈,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市侨联王丙树主席向董先生、徐女士等10名海外侨领颁发了市侨联、市华商会海外顾问聘书;市华商会同美国加州河北同乡会、澳大利亚冀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会后,海外侨领们参观了衡水滨湖新区、河北省园博园桃城区和衡水第一中学。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设身处地感受到了衡水优势明显的区域特色经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回到住在国后,将依托当地华人商会和优秀社团推广优势产业、让衡水更多的产品走出去,同时也把海外的好项目介绍给衡水,讲好衡水故事,为衡水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