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举办“海外侨商侨领衡水行”活动为县域经济“走出去”牵线搭桥
2020-4-30 15:10:27  浏览次数:913
 

为进一步服务好衡水经济和县域经济,助推我市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市侨联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于2017年7月14日至17日举办了“海外侨商侨领衡水行”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小团组招商、精准对接的模式,重点联系和邀请了澳大利亚紫行集团、澳大利亚五洲EPS有限公司、优瑞卡国际集团、澳大利亚澳迪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冀商商会等9名侨商侨领,重点赴安平县、枣强县就丝网、建材、皮草、玻璃钢等企业进行项目考察和商务洽谈。在活动中,澳大利亚紫行集团与两县参会企业达成了赴澳考察和仓储物流合作意向,澳大利亚五洲EPS有限公司与安平相关企业达成了丝网建材合作意向。


在安平县,海外侨商侨领参观了聚成国际物流园区、安平丝网博物馆,并与相关丝网、机械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澳大利亚紫行集团董事长张胜敏表示:很高兴通过衡水市侨联这个平台来到安平丝网之乡,安平丝网种类繁多、用途广泛,是很具有对接合作前景的产业,目前澳大利亚的海上钻井平台、别墅建筑、公路草场护栏等都非常需要安平丝网的各类产品。安平的企业家与张胜敏会长达成了考察意向,表示将组织安平有实力的企业家实地考察澳大利亚,让衡水的丝网产品尽快打开澳大利亚市场。

在枣强县,海外侨商侨领参观了枣强县最大的玻璃钢生产集团-恒润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营皮草城。海外侨商侨领们表示:恒润的高质量产品的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完全有实力到澳洲一显身手,愿意为恒润集团参与澳洲沿海工程建设牵线搭桥;大营皮草和澳洲的袋鼠皮、狐狸皮有很多相似之处,两地可以共同研发新产品,大营也可以在澳洲建厂就地取材开发当地人需要的皮草制品。枣强县相关企业纷纷表示:市侨联、和海外侨商的到来为他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大营工商界肯定抓住海外侨商侨领衡水行的契机,整合优势企业和知名品牌,大力开拓澳大利亚市场。

在参加活动期间,海外侨商侨领参加了“2017·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