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邀请“一带一路”倡议国家侨领参观考察衡水企业
2020-4-30 15:05:12  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帮助衡水企业和产品走进非洲,2017年12月5日,市侨联邀请了乌干达河北商会会长、天唐集团董事长张志刚、乌干达河北商会副会长张嘉庆、埃及河北商会副会长谢猛等海外侨商,带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乌干达铁路和电力项目负责人,分别赴安平县、景县等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先后同安平县航轩、鑫海交通、海利等丝网企业和河北亿鑫集团,就丝网建材、铁塔产品、集成房屋等进行了对接洽谈,乌干达河北商会会长、天唐集团董事长张志刚同安平县海利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就乌干达400公里铁路护栏出口项目达成协议、同安平县航轩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就集成房屋出口达成协议、同河北亿鑫集团就输电铁塔出口达成协议。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安平县副县长张娜、安平县工商联主席梁盼逢、安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海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中,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对张志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衡水市侨联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各位海外侨领运用自身在非洲积累的建设及管理经验,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积极推动衡水丝网、铁塔等产品出口,并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乌干达河北商会会长张志刚介绍了乌干达的社会政局、自然环境与资源、交通状况、风土人情、劳动力市场和园区内的优惠政策,以及与乌政府合作开发的唐山姆巴莱工业园项目情况。他说,天唐集团经过多年的打拼,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提升了河北籍侨商在乌干达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能与衡水企业合作,推动衡水优势产能“走出去”,为衡水企业和产品走进非洲提供帮助。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