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尔眼科医院“侨胞之家”揭牌
2022-7-30 18:20:16  浏览次数:810

727日上午,衡水爱尔眼科医院“侨胞之家”成立。市侨联主席董春晓、爱尔眼科集团河北省区党委书记马辉、衡水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江涛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董春晓主席指出爱尔眼科医院“侨胞之家”要打造成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将“党建带侨建”作为“侨胞之家”建设的根本方针,凸显政治引领作用。要通过特色诊疗活动,成为为广大归侨侨眷的知心人、贴心人,为侨界群众提供优质宁馨的眼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

董春晓主席表示,“侨胞之家”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市侨联在本年度“侨胞之家”建设中突出“以侨为侨、特色为侨、品牌为侨”的建设思路,选择具有侨身份、与侨联系紧密、服务功能强大、影响面广的单位,作为“侨胞之家”建设的首选阵地。要通过“侨胞之家”找到侨、关心侨、爱护侨、服务侨,要通过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凝聚海内外侨胞,使他们成为助力我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董春晓主席一行实地实地参观了衡水爱尔眼科医院各功能科室、桃城区各小学眼健康档案区、手术区、住院部和医院党建活动室。对医院的技术水平、先进设备、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