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赴冀州区调研
2022-7-22 10:28:42  浏览次数:1096

7月20日,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一行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赴冀州调研。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军陪同座谈。


在座谈会上,董春晓主席指出,冀州区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扎实,成为全省首个实现乡镇侨胞之家工作平台全覆盖的区县,成绩非常突出。希望冀州区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持续发力,全面发展,打造冀州侨联工作新高度。王军部长表示,冀州区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侨联工作,抓住市侨联搭建的平台和机会,全面做好冀州区侨联工作。



在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调研中,董春晓一行先后走访了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石与木艾草文化园、“州西第一寨”冯家庄村和“中国传统古村落”堤北桥村。在石与木艾草文化园,董春晓认真参观看艾草文化馆、艾绒制作车间、艾草仓库,详细了解了艾草的历史和功效。在冯家庄村和堤北桥村,董春晓仔细询问村史,参观村容村貌。他对艾草文化园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两个村庄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应该继续扬长补短,按照申报要求自我完善,争取早日申报成功。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