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付辉东一行赴衡水调研
2022-7-18 16:02:46  浏览次数:748

7月13日、14日,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一行赴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枣强恒润集团、衡水中学、中侨实业衡水分公司进行调研。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申文霞、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边岳鹏、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陪同调研。


在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付辉东一行参观了,在龙马医药“侨胞之家”,付辉东提出要把“侨胞之家”作为一个基站,向周边区域辐射,吸纳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形成以“侨胞之家”为中心,向周围延伸“以点带面、联络联动”的工作格局。


在枣强恒润集团,付辉东充分肯定了恒润集团“侨胞之家”的建设成果。他指出,恒润集团“侨胞之家”在党建带侨建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工作,恒润应当积极发挥“两新组织”和“侨胞之家”的独特优势,以“侨”架“桥”,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示范引领,达到聚集资源、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在衡水中学调研时,付辉东一行参观了衡水中学校史馆和衡水中学融媒体中心,并听取了衡中“侨胞之家”建设和衡中侨联筹备进展情况。付辉东强调,衡水中学不仅是衡水的优秀中学,更是全国的优秀中学,衡中应继续坚持“地方侨联+海外侨社团+校友会”的创新工作模式,凝聚发挥海外衡中校友资源,为衡水、河北乃至全国招商引资做贡献。


    在中侨集团,付辉东一行参观了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听取中侨集团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付辉东对中侨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中侨集团应把握住目前多家新侨企业入驻的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协助落地企业做好业务对接,争取早日建成全国最大的新侨“双创”基地。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