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8-20 15:53:07  浏览次数:2784

8月20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董春晓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衡水市委书记赵革代表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题为《产业振兴强市 结构调整富民 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契合实际、提振信心,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为衡水市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指明路径。董春晓从“总结回顾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多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报告中的六个“新衡水”、八个“幸福美好”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

董春晓强调,市侨联要贯彻落实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讲话,聚焦本职,立足岗位。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向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宣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让海外华侨华人了解家乡最新变化,引领国内归侨侨眷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发挥“侨”的作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研究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冀州古城遗址公园等建设,叫响运河文化、古冀州文化、董子文化三大品牌”等内容,以“运河文化”为契机,发展国际华侨文化交流等工作项目。围绕市委在经济方面的决策,组织好海外联谊、招商引资等活动,为实现“6个新衡水”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