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衡水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1-28 10:38:46  浏览次数:2561

1月10日,衡水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丁绍信及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董春晓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员干部经历了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侨联事业的深度融合。董春晓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这四方面对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丁绍信对市侨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市侨联克服了人员少的困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了工作细、办实事、有实效。希望市侨联能够再接再厉,完成“四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各项工作部署。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