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7-4 11:37:42  浏览次数:2325

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又迎来101岁华诞101年来,党带领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绘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谱写了一首首气壮山河的奋斗凯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宣誓仪式后,市侨联主席董春晓给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忆传统,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回顾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教育党员干部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底线,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锚定目标,找准定位,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侨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