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秘书处刘庄生同志实地考察衡水侨资企业
2020-6-24 9:23:40  浏览次数:16794
 

6月22日,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秘书处刘庄生到中侨集团衡水分公司、河北达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走访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侨联主席董春晓陪同考察。


 

刘庄生先后参观了中侨集团衡水分司的大数据、VR应用等项目,衡水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富亿坊和滏兴国际等楼盘,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的智能仓储物流车间和“侨胞之家”,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在针对性的建议。

 

在座谈中,刘庄生表示此次衡水之行感触颇多、收获颇多。看到了衡水侨企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又感受到了侨资企业家扎实干事、爱侨兴侨、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今后要在省、市侨联的领导和支持下,用自己多年在海外的人脉资源和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经验服务侨资企业,为衡水侨联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对刘庄生先生到衡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为衡水侨企发展牵线搭桥、为衡水海外联谊及市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春晓主席说,近年来衡水市侨联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和侨界资源优势,招商引智、海外联谊、为侨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衡水市侨联广泛发动侨界人士,号召海内外侨界人士为国内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还帮助海外侨胞侨团筹措防疫物资,充分发挥了侨联组织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的独特作用。刘先生有留学美国经历又在河北省商务厅任职多年,希望为侨资企业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引才引智,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