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积极邀请海外侨商进企业促出口
2020-7-24 11:29:44  浏览次数:334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谈话精神,充分发挥海外侨商的桥梁作用,减少新冠疫情对我市外贸企业出口的影响,7月22日至23日,市侨联邀请巴西伊思嘉商务之旅董事长卢昭凤女士赴安平县、武强县、冀州区进企业看产品,参观考察了涉及丝网、乐器、医疗器械相关企业18家并建立联系;与安平县达成设立巴西伊思嘉商务之旅办事处意向,与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达成举办南美音乐艺术节合作意向,与冀州区相关企业达成了医疗护具、药品包装、医用口罩出口意向。


 

昭凤女士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的性能和技术指标,还就企业出口的资质、营销、宣传等提出了很多建议,得到了企业家的认可。卢女士表示,自己在海外打拼多年,拥有一大批客户,熟悉外贸流程,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家乡更多的企业和产品介绍出去,为衡水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