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赴安平调研侨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5-15 15:39:51  浏览次数:35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2020年5月14日,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一行前往安平晟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安平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书进、京津冀总商会名誉会长、晟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进成陪同调研。


在晟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春晓主席深入车间,慰问一线工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包装、运输等方面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总经理宋进成向董春晓主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和面临的一些困难,在了解到该企业已经在海外建立了三个仓储时,董春晓主席给予了高度评价。受疫情影响,他指出,当前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当前,谋划未来,积极探索解决困境的新思路。董春晓主席强调,侨资企业要充分结合省市侨联的侨商活动,整合利用海外资源,拓宽企业发展空间。最后,董春晓主席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联为侨服务的职责,形成以侨引资的良好局面,助力侨资企业腾飞,促进衡水经济发展。

 

宋进成总经理对市侨联在企业的发展中给与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接下来会发挥自身“侨”优势,为侨资企业做榜样,扩大侨资企业和侨联的影响力,为衡水经济发展做出侨界贡献。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