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
2023-3-17 11:15:35  浏览次数:1277

3月 17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侨联组织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集中精力办好党交给侨联组织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侨联干部要牢记初心,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侨联组织要积极向侨界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夯实党在侨界群众中的执政基础。要认真贯彻好党的侨务政策,坚持人民至上、为侨服务,开展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用优质的服务来解决侨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侨联全体干部要将新发展理念作为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引,结合侨联各项职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广大侨胞资源优势,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富裕献计出力,在铺展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