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9 10:15:32  浏览次数:715

  

1027日上午,衡水市侨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以“根”“魂”“梦”为主线,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侨务工作服务、为侨界群众服务。

董春晓就市侨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迅速行动、精细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市侨联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首先要在全委会组织宣讲,采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听取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要制定学习制度、规划学习进度,在学习过程中要形成学习笔记,定期交流学习心得。

要奋发有为,确保全年任务如期完成。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强大力量等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立足当前,扎实完成全年工作。要立即进行回头看,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对尚未完成的工作加大力度,确保全年计划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上展现侨界的担当和作为。

三要在侨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宣传好党的侨务政策,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稳侨心、暖侨心、树信心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我市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