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组织侨商企业家到饶阳县 开发区投资考察
2021-7-10 10:13:35  浏览次数:1046

      78日,衡水市侨联组织澳大利亚京津冀总商会会长韩宏、澳大利亚江苏无锡商会会长杨宜南两位侨资企业家,赴衡水饶阳县开发区考察投资。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什权,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克难陪同考察。

           开发区招商局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饶阳县的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饶阳县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抢抓发展机遇,特别是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配套服务,在服务雄安新区发展中积累饶阳红利,实现了饶阳经济大发展、快发展。乡村环境日益优美,基础设施不断完备,特色产业优势不断夯实。特别是葡萄种植、鲜食果蔬、民族乐器、内画、景泰蓝、青铜雕塑等特色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饶阳依托这些优势,以创建全县域国家农业公园为目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产业,加快推进“农业旅游文化”,启动建设了菜立方、滹沱花谷、十里葡萄长廊和健康产业园等项目,着力打造京津地区、雄安新区“后花园”。希望两位侨商企业家把“侨”的优势带到饶阳,在饶阳投资兴业。饶阳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全方位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企业需求,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董春晓主席介绍了衡水市基本侨情、侨联组织架构及近年来侨联改革、服务招商引资、引智工作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侨”连天下的优势,为县域特色产业“走出去、引进来”做好对接合作,作出侨联组织应有的贡献。

韩宏、杨宜南两位侨商企业家对饶阳县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观摩洽谈亲身感受到了饶阳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和广阔的潜在市场空间,对来饶阳发展的未来前景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把投资意向细化对接,在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服务雄安等方面加强合作,抓住机遇,创建“侨”资兴业的合作典范。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