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举办衡水侨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7-5 9:34:32  浏览次数:710

6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衡水市侨联在我市侨资企业达华地产"侨胞之家",举办衡水侨界侨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侨联机关干部、我市归侨侨眷代表、“侨胞之家”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会。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眷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回顾党史更加坚定了衡水侨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牢固信念,更加激发了侨界群众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

    董春晓主席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感谢各位侨界代表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侨界人士的工作生活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讲好“侨心向党”的动人故事,弘扬衡水侨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向衡水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宣传华侨心系祖国、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最大限度的把衡水侨界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共同参与衡水家乡建设,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