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6-30 10:09:39  浏览次数:270

6月29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无疑是对共产党人先进性的大力弘扬,也将凝聚共产党人巨大的引领力量。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大家备受感动,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纷纷表示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发光发热,为侨联发展践行初心使命,矢志努力奋斗。

观看结束后,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市侨联要认真学习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敬业奉献, 对党忠诚。要认真学习功勋党员的先进事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衡水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