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节目
2020-10-26 11:28:55  浏览次数:658

10月23日,衡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爱国教育。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谱写出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这场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场伟大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这场伟大胜利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极大提高,也再次证明:没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不懈努力奋斗,团结凝聚亿万群众不断走向胜利。

观影结束后,董春晓主席说,这场伟大胜利值得骄傲与纪念。丰碑巍然,光照千秋。再次回顾重温抗美援朝战争这段光辉历史,让大家更加全面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以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积极主动想事、干事、干成事,切实为侨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