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情系衡中贫困学子市侨联爱心募捐在行动
2020-5-3 16:42:16  浏览次数:961
 

3月4日上午,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一行来到衡水中学将国外生产的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衡水中学。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代表衡水中学接受了捐赠。


 

    衡水疫情基本稳定,衡水中学的广大师生正在为下一步的开学做准备。得知衡水中学166名贫困学生缺少口罩,市侨联发挥海外人脉资源广的优势,联系到衡中校友加拿大留学归国创业的地产界精英陈宇先生,陈宇先生非常支持此次捐赠活动从国外几经周折买来口罩回馈母校。郗会锁校长对市侨联在特殊时期、针对特殊群体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董春晓主席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衡水籍海外华人、华侨心系家乡,纷纷捐款、捐物。市侨联充分发挥侨联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为衡水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危难之处见真情,此次捐赠活动看出广大海外学子对衡水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今后市侨联要和衡水中学密切合作,发挥衡中校友会平台作用激发广大海外优秀学子热爱衡水、回报家乡的热情为建设“美丽衡水”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