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三届三次全委会选举董春晓同志为市侨联主席
2020-4-30 17:06:11  浏览次数:1124
 

2019年8月23日,衡水市侨联三届三次全委会隆重召开市侨联主席候选人董春晓,副主席祝志学、武大勇、卢红洲,市侨联第三届委员及各县市区侨联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选举中,董春晓同志以全票当选衡水市侨联主席,会议聘任王丙树同志为衡水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顾问。

  董春晓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侨联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全部工作的首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侨联工作活力。要以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为重点,建设一支思想作风好、工作机制好、团结协作好、发展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领导班子。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伟大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要创新服务载体服务内容,坚持抓特色、树品牌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全市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心坎上;要切实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强化担当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后,组织召开了全市侨联工作会议。董春晓主席听取了市侨联11个市县区关于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引智、海外联谊、侨联组织建设、维护侨益等工作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