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再次邀请欧洲创新创业会赴桃城区参观考察并进行项目对接
2020-4-30 16:30:20  浏览次数:3521
 

   201811世界侨商衡水行邀请欧洲创新创业会考察桃城区后,衡水市侨联于2019228日在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下,再次邀请欧洲创新创业会会长、法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席陈明红一行参观考察了桃城区航空小镇并进行项目精准对接。衡水市人大民侨专委会王丙树主任,桃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刘广宁部长热情接待了陈明红会长一行,双方就航空小镇项目建设和国际教育合作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和商洽。最后,双方就举办中欧航空会展、航空技术培训、航空器材交易等达成合作意向。市侨联秘书长吴连福、桃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金广、中体航空中心经理赵磊明陪同活动。



 

在洽谈中,陈明红会长介绍了欧洲创新创业会、法中文化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活动情况以及欧洲航空运动的发展状况。她表示,欧洲在民用航空运动方面有着成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中国在这方面有着广阔的市场和需求,欧洲创新创业会、法中文化交流中心愿意架起中法、中欧航空运动合作的桥梁。

  刘广宁部长对陈明红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桃城区航空小镇具有独特的区位和市场优势,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小镇的建设和发展欢迎陈会长的参与,欢迎广大海外侨领侨商的参与,希望双方在会展、培训、交易、航空配件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