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枣强经贸洽谈会在枣强举行
2020-4-30 16:11:59  浏览次数:1061
 

2018年10月27日至29日,由河北省侨联、中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衡水市侨联、中共枣强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枣强经贸洽谈会”在枣强县举行。本次洽谈会重点推介枣强县的特色经济和招商投资环境,为枣强县和海外侨商搭建引资引智和经贸合作平台,引导枣强皮草、复合材料、运输机械等企业及产品进一步打入海外市场。经过商洽对接,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与河北亚洲貂有限公司达成在海外市场推广裘皮服装的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波兰等6个国家和香港地区的20名侨商侨领,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河北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长王晓光、衡水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廊坊市侨联主席王华参加会议,会前省侨联季加宇副主席会见了与会全体海外侨商;组织侨商侨领参加了裘祖文化·企业家联谊会、2018首届“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中国·大营第二十七届国际皮草文化节开幕式”、中国·枣强2018年项目招商推介会和“时尚裘都、装典天下”发展论坛,参观了大营皮草交易中心和西亚皮草城。


  参会侨商侨领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经贸洽谈会,对枣强和皮草制品都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要充分发挥联系广的优势,积极推介皮草制品,推介枣强,更好地为枣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