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赴侨资企业衡水龙马医药集团调研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4-25 9:19:22  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市侨联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近期,市侨联开展进侨企调研活动。4月22日,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赴侨资企业衡水龙马医药集团调研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澳大利亚、新西兰侨领、侨商侨眷7人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龙马医药集团企业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


    董春晓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国疫情呈多点爆发态势,衡水的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各级侨联组织、侨资企业、侨界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龙马医药集团在保持生产流通的同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创新线上、线下经营方法手段,为安民心、稳就业、保经济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市侨联一直高度关注侨资企业在当前疫情下的经营情况,及时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各种途径反映和协调解决。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在常态化的防控形势下,要把困难想在前,措施谋在前,做好长期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关心关爱员工,加强人员和商品检测,做到安全有生产经营,衡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