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安排8-12月重点工作
2020-8-10 15:02:56  浏览次数:772

8月10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总结今年前7个月的工作情况,部署接下来5个月的工作安排并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市侨联秘书长吴连福介绍了市侨联1-7月份的重点工作,尤其是2-5月份的疫情防控工作、“侨胞之家”建设、党建和文化宣传工作。

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对前7个月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接下来5个月的重点工作安排:一是继续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巩固基层侨联基础;二是针对侨资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一次主题调研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视疫情情况邀请重点侨商来衡考察交流;四是集中走访衡水文化企业,促进文化企业对外交流,扩大衡水的海外知名度;五是继续加强学习。全体侨联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拓宽学习维度;合理安排时间自学,保障学习效果。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