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0-4-30 11:13:57  浏览次数:171

2019年9月12日,衡水市侨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由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真参会并提出指导意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宋海霞一行及市侨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侨联董春晓主席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落实好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二是把握关键举措,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坚持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确保紧扣职能找差距、要确保为侨服务解难题、要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领导做起,带头学习理论、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突出侨界特点,在侨界群众中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

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真就市侨联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反思整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县处级以上领导要合理摆布整改内容,加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四是把主题教育活动和侨联工作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工作形式,在活动实质上下真功夫,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侨联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