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县侨胞之家 “学党史 践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1-5-6 9:31:18  浏览次数:2574

4月27日,武邑县侨胞之家在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中央党校教授、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出席会议并作党史专题讲座,侨胞之家负责人沈茂超,侨眷代表裴增辉、王文峰、于俊平等共计20余名侨眷参加会议。 


中央党校教授、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和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多角度、多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人员代表,就听课心得感受和各自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侨眷代表们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郝建华的引领下,参观了耕读文化小镇。大家被贾寺院村在脱贫攻坚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震憾。侨胞之家负责人沈茂超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企业的今天、没有企业的未来,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必修课”,要深入认真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侨务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争取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