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外华文教师河北研修班衡水行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2020-4-30 10:25:17  浏览次数:4926

2016年4月17日—4月21日,由河北省侨联主办,衡水市侨联、衡水中学协办的2016年海外华文教师河北研修班衡水行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由省侨联副主席封燕燕带队,参加研修班的有来自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曼谷市立越沛银学校等十几所学校的15位泰国华文教师,省侨联副巡视员高琪、省侨联联络部副部长李刚、省侨联联络部副调研员崔玉庆、省侨联联络部主任科员孙先梅,市侨联主席王丙树、秘书长吴连福陪同。

活动期间,华文教师们参加了衡水中学2014级高二学子成人礼仪式欣赏了在衡水中学莘元馆举行的省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中学”大型交响音乐会观摩了衡水中学的语文、历史、心里健康、艺术鉴赏、体育教育等学科的课堂教学并与相关学科的老师亲切交流座谈,与衡水中学的学生们亲切互动,学员老师们还观摩了课间操等活动,他们对衡水中学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活跃的课堂和学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