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贯彻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性教育大会精神
2020-5-29 11:28:01  浏览次数:1184

5月29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王景武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春晓主席向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王景武书记的讲话精神。王景武同志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弦;要明高线知底线,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要强化整治意识,在重大政治和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做到对党忠诚。王景武同志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董春晓主席结合市侨联的工作实际强调,市侨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案为鉴,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理想信念,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初心使命,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